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chapter 17否定与肯定

大概到了下午,哈利醒了,然后问了德拉科几个问题,就不见了。

德拉科表示他很抓狂。

“德拉科?”哈利看向了他,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

“你相信我吗?”哈利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德拉科真的不知道他要怎么回答。说相信吗?但自己一直以来的身份都是魔法部的间谍,而且如果他真的成了下一个黑魔王,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的。说不相信?这个答案他自己都不信,如果他不相信他,且不说他会不会做间谍而觉得哈利不会杀了自己,如果他不信任哈利,他早就在一个星期之前还在昏迷的时候被他杀了。

要怎么回答呢。

德拉科的脸上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弧度:“我信任我相信的。”

哈利只是笑笑。

永远不要指望马尔福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那么祝您工作愉快,德拉科。”哈利微笑着晃了晃脑袋,整个人就像是雾气一般消失了。

德拉科整个人都懵了,这话是……什么意思?他知道了?!

过了大概几个小时,德拉科的通讯戒指亮了。他第一次接到了魔法部的通讯。

“马尔福先生!”斯克林杰的语气很焦急,声音有些嘶哑,“魔法部出事了!!不管你现在在哪儿,请马上过来!!”

德拉科语气有些嘲讽的意思:“斯克林杰先生,你有没有想过,我身为间谍,结果却站在了自己主人的对立面?我的身份不能暴露。”

斯克林杰声嘶力竭:“真的出大事了!上次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那个女疯子抓到你和隆巴顿先生的时候傲罗司的弗兰克.卡尔顿和安德鲁斯.奥利奇因为向哈利.波特发出了阿瓦达索命咒而被关进了阿兹卡班,这一次据说在不久之前哈利.波特出现在了魔法部的傲罗司,接着有人去到傲罗司办事,结果发现坐在座位上的傲罗们至少有一大半都是尸体!包括司长塞斯纳.威尔顿!活着的都说自己毫不知情,什么动静都没有听到!”

“而且阿兹卡班又一次失守了!贝拉特里克斯和好几个厉害一点儿的食死徒逃了出来!他们见魔法部一片混乱就顺道再杀了几个职员!其中有一个还是魔法部法律执行司的副司长!!”

“这个时候布雷斯.扎比尼又来了!正好身后是几个记者!当时魔法部的丑态全部都被记录了下来!而我只能把消息压下来!我该怎么和那些尸体的亲人交代?!”

德拉科听完了斯克林杰的交代,沉声问道:“那么,你想要我怎么做。”

“杀了波特!杀了他!一直都是他在与魔法部做对!先是邓布利多,然后是波特,何况现在魔法部里还有一个金斯莱!”斯克林杰的声音疯狂而暴躁。

德拉科冷笑道:“我亲爱的部长大人,现在做这件事情还不是时候。”

“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魔法部就要完了!!”忽然轰的一声巨响,戒指那头没了声音。

德拉科揉了揉太阳穴,烦躁不安,幻影移形回了无名森林。

城堡里几乎没有人,德拉科静静地靠在大厅中柱子上,阴影里的他看不清神情。

到了黄昏,大厅里出现了很多人,嘈杂的声音让德拉科皱了皱眉。

“哈利!”纳威悲恸欲绝的声音吸引了德拉科的注意。

德拉科了看过去。


纳威跪在地上,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哈利的风衣衣角,怀中抱着一个女孩子,浑身是血,受伤很重,呼吸极其微弱,时断时续,估计是活不长了。

那一头染上了血液的金发让他认出了那是拉文克劳的疯姑娘卢娜.洛夫古德。

“哈利我求求你了,救救卢娜吧,她快要死了!我求求你了哈利……”纳威有些哽咽,声音里掺杂着悲痛与绝望。在场的只有哈利有那个能力救活卢娜,哪怕是庞弗雷夫人也不能。

但他真的不确定哈利会不会救。

自从几个小时之前哈利回来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冷血,残忍,果断狠绝,毫不留情,任何事情不留任何后患。

德拉科有些不屑地转开了目光,他相信接下来那个没有大脑的格兰芬多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救活那个疯姑娘,但接下来他诧异地转头。

“纳威,放手。”哈利连头都没有回,背对着纳威站着,声音冰冷而平静,“我救不了她。”

“哈利我求你了,你只要、只要帮忙把卢娜身上的诅咒去掉,只要去掉这个,我求求你了哈利救救卢娜吧……我、我一辈子感激你!!”纳威泪流满面,声音颤抖,就差亲吻哈利的鞋子了。

他已经因为战争而失去了自己的祖母了,不能再失去卢娜了……

哈利淡淡地转过身来,冰冷的血眸里不带一丝情感,极度空洞,神情漠然:“纳威,我说了,我无能为力,现在,放手。”

纳威慌张地加大了力度:“哈利,你把诅咒转移到我身上好不好?我知道就算你解不了这个诅咒也可以转移的对不对?我求你哈利,让卢娜活下来……”

哈利漠然的神情出现了一丝裂缝,他最终还是俯下身来,调动魔力为卢娜治疗。

所有人都紧张地看着他们。

哈利手中的光芒越来越弱,同时哈利嘴角渗出一丝丝的血,他放下了手。

“抱歉,纳威。”哈利起身,隐蔽地抹掉了嘴角的血迹。

纳威抱着怀中渐渐冰冷的身体,神情恍惚,接着他突然掏出了魔杖,对着自己的脖颈施了一个刀割咒。

一瞬间大厅里鲜血狂喷,四处都是,自然也没有人会注意到在纳威自杀的一瞬间,哈利痛苦地捂住了脖颈。

血泊中,纳威紧紧地抱着卢娜。

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你一个亲人了,如果连你都离我而去,我也没有再活下去的动力。

所以,我来陪你了,卢娜。

哈利缓缓走到他们身边,清理掉他们身上以及周围的血迹,带着两个人的身体消失不见,接着只有哈利回来了,他扫了一眼众人,转身想要离开。

他要撑不住了。

不管大厅里的各种各样的议论声,德拉科快步跟上了眼前这个熟悉的陌生人。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