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chapter 12合理与意外

哈利死死地抠住地板,神情有些狰狞,眼睛的颜色时而是绿色,时而是猩红色。

“哈利……你还在坚持什么呢……他们都不要你了……”

“你为什么不就此别过,开始新的生活呢……”

“就此堕落吧,有什么不好的?你会得到无尽的力量,可以留住你想留住的任何人……”

“来吧哈利……地狱欢迎你……”

嘶哑阴冷的声音一遍一遍在哈利的耳边回想着,疯狂地大笑,一遍一遍的诱惑哈利——

别再抵抗了,那不是你的错。

另一边,斯内普正带着三人大概的了解这里的情况。

“教授,”赫敏大无畏地开口,“哈利他……创建这个组织,到底是想干什么呢。”

斯内普瞥了她一眼:“关于哈利想干什么,我不认为你目前有资格知道。”

罗恩表示这个世界太奇妙了,哈利和斯内普互称教名……

斯内普在几间房间的门口停了下来:“你们三个的房间在这里,以后没有通知的话你们想干什么干什么,有通知的话立刻去大厅集合。不出意料的话,今天晚上隆巴顿小组的任务你们会跟着前去,观战。要是被俘虏了自己想办法,别指望别的小组会来救你们。除了哈利也就没人有那个闲心了,到看样子,他今天大概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自己保重吧?”

斯内普转身大步离去,依旧是是一身黑衣,黑袍在身后微微翻滚。他一点儿也不喜欢这个什么新人引导者的差事!!但他有什么办法呢……

深夜。

纳威小组带着德拉科、赫敏和罗恩观战三人组来到了小汉格顿。根据黑魔标记的定位,这里有一大伙食死徒余党,切记不可正面起冲突,引来傲罗以后立刻就跑——哈利原话。

纳威、卢娜他们在距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开始到处丢魔咒,什么大型攻击咒语的都丢出来了,动静之大,附近的麻瓜居民竟然毫无反应。

待到好像有人来了的时候,纳威一声令下:“撤退!!”

“纳威!”负责打头阵的西莫突然停了下来,“我们被前后夹击了!!”

“幻影移形!!”纳威努力丢出一个大型的防御咒语,“能走几个是几个!!尽可能的带救兵来!!”整个小组的人几乎立刻离开,大家都知道留下的人数越少行动越方便。

各色的咒语不停地撞击在防护罩上,纳威的魔力几乎要掏空了。他只能庆幸目前还没有人发出索命咒。

“隆巴顿,有长进。”

“马尔福?!你还不走!!听从命令!!你只是来观战的!!”纳威真的好无语……

德拉科无奈地把魔力注入到防护罩里:“基于我的能力还不差,手上还有黑魔标记,就是个人肉的食死徒探测仪,他们把我留下来和你一起撑着……”

“哟?这不是德拉科吗?”防护罩在忽然有一个女人的声音。

两人几乎同时感觉后背发凉。

贝拉特里克斯……她不是死了吗?!

“哈利!纳威和马尔福他们还在小汉格顿!我们被前后夹击了!”西莫狼狈不堪地出现在大厅里,看见哈利正在看一封信?

哈利神情阴冷:“我知道了,是贝拉特里克斯。那个疯女人。在这里等着,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离开几步。”接着哈利幻影移形离开。


一桶水泼了上去,纳威和德拉科几乎立刻清醒。

一间破烂的小木屋?

“我亲爱的侄子德拉科?狗长大啦就学会咬主人啦……你说说看,我要怎么惩罚你呢?不过啊……因为你们,我可是钓到了一条大鱼,黑魔王他很快就会重新回来啦哈哈哈哈……”贝拉的神情恍惚,眼底已经全是歇斯底里的疯狂。

“恐怕你没有这个机会了莱斯特兰奇夫人。”一道刀砍咒突然击中了贝拉,哈利面容冷峻,双手插在风衣的衣兜里,随意地倚靠在门框上,百无聊赖地看着贝拉。

“很好,哈利.波特,我看看你能怎么办?”贝拉忽然亮出了一把刀,架在两人的脖子上。虽说大家都知道一根魔杖可以造成的伤害远远大于一把刀,但在看到刀的时候却要恐惧得多。

哈利双手一摊,挑起眉毛:“你想怎么办?”

贝拉疯狂地笑了:“钻心剜骨!”一道红色的咒语死死地缠在了哈利身上,而他本人却只是摇晃了一下再无反应。

贝拉相信,就算这个哈利.波特有天大的本事,在钻心剜骨之下,也撑不了多久,到时候等到他彻底脱力,就可以开始复活仪式了!

纳威此刻的神情悲痛万分:“哈利,跑啊!!我们是人质她暂时不会杀了我们的!!不可饶恕咒的伤害是不可逆的!!”当年他的父母就是承受了十分钟的钻心咒,而钻心咒在超过了一分钟以后,几乎没有人能够承受,死的死,疯的疯。

哈利依旧神色自若的站在那里,如果不看他紧握住的拳头的话。

过了大约有二十分钟,贝拉还不过瘾用尽自己的魔力向着他丢各种恶咒,直到榨干自己的最后一丝魔力,贝拉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脸上却是毫不后悔的愉快。

“那现在就该我咯?”哈利突然开口,血红的眼里有一种异样的兴奋。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现在彻底傻了。

“莱斯特兰奇夫人,”哈利慢慢地走向贝拉,现在浑身是血的他活像是地狱里走出来的修罗,“你知道无声无杖魔法吗?”

贝拉惊恐地睁大眼睛,接着凄厉地惨叫一声,身体扭曲地倒在地上,眼睛依旧大大的睁着。

而哈利一只手都没动。

“走吧。”哈利手一划,解开了纳威和德拉科身上的绳子和魔力封印,一只手提起贝拉,打开了小木屋的门。

外面全是被定住的食死徒。

“杀了他们!”忽然又是一堆恶咒打来,哈利挥挥手随意地替他们挡掉:“你们先回去,我还要处理了这些个人。”他看了一眼某一只甲虫。

纳威没等德拉科说什么,立刻就拉着他幻影移形了。

大厅里,所有人都在等着他们。

哈利对着那只甲虫点点头,带着一大堆食死徒消失了,出现在了魔法部傲罗办公室,并扔下一句“如果不是你们的队员帮倒忙想杀我,或许他们还可以被禁锢住三个小时,很遗憾,只剩下三十分钟。”

几乎大家都还等着的,在听了纳威颤抖着说了哈利受了二十多分钟的钻心剜骨以后都不敢回去。

“砰!”哈利一脚踹开大门,神色如常地走了进来。

所有人都开始欢呼,默默地为哈利让路。

哈利走到德拉科面前,突然停下。正常的人都以为哈利要训德拉科不及时撤退了。

“你……没事?”德拉科承认他真的被吓到了。

哈利一句话没说,像是松了一口气,双眼一闭,两腿一软,整个人倒在了德拉科身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