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chapter 7封印与释放

一天后,赫敏根据德拉科.马尔福寄来的他之前的那个咒语的详细资料,找到了封印方法,但只有魔法部有,需要去魔法部部长斯克林杰那里借书,于是就有了现在赫敏气得快要哭了的画面。

“真的太可恶了!”赫敏愤愤地咬着牙,“不借书就算了,他说我是泥巴种暂且不说,他还侮辱我的家人!!说他们都是恶心的麻瓜!!说我在霍格沃茨的成绩都是用了手法才得来的!!天呐这真的是太不能忍受了……”

如果他们还是这样,那就换掉好了。

罗恩轻轻地拍着赫敏的背,哈利有些呆,只是看着猫头鹰飞出窗。

尊敬的斯克林杰先生:
我要的书请您在一个小时之内送来,否则我不介意一个小时以后与您和您的下属们进行一场公开的批评与自我评价,谢谢。
H.J.波特

这真的是我吗?我怎么会用上这些手段?我不是正直的格兰芬多吗?我不是哈利.波特吗……

十分钟左右,赫敏拿到了书。

三天后。

深夜,哈利躺在陋居最高的屋顶上,躲在烟囱的阴影里,看星星。现在是夏天,哈利没能找到天狼星。

西里斯?你说过啊,我会成为一个和我父亲一样的人,但我现在已经不是了,未来是一片迷雾,明天就要封印了……你还会像以前那样疼我吗?知道吗,当我在三年级之前的时候,我为我的父母自豪,但我同样很难受。我知道莉莉和詹姆斯是为了我才牺牲的,但你们知道唯一一个留下来的人有多痛吗?

当你回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幸福,很满足,因为我有亲人了,我有教父了,但我最后还是把你失去了……

我错了,西里斯……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回来吗,现在我真的好孤单。爱我的人抛下了我,我爱的人一个个的离开我,我在意的人惧怕我……

哈利有些迷茫,盯着浩瀚的星海,他觉得自己如此的微不足道。

“赫敏,你真的要这样做吗?”罗恩的声音里充满了煎熬。

“我必须这样做……真的罗恩,我、这是最万无一失的办法……哈利还是很可能活下来的。”赫敏沉默了一会儿,像是下定了决心。

“但你这样做,哈利有百分之六十的的可能性会死!!死得连渣都不剩!!!”罗恩似乎已经极力压抑自己的声音。

“但你愿意牺牲你的亲人吗?”赫敏的声音有些许愤怒,“我可以为了哈利付出一切,但我绝不会用我的亲人来为他铺路……所以我才在决战之前送走了我的父母……”

罗恩似乎无话可说了。

“那……那就这样吧,一定要尽力保住哈利,好吗?”罗恩的声音听上去像是被抽走了所有的力气,疲惫不堪。

“一定会的,哈利也是我的朋友,我会全力以赴的,你放心……”哈利听到了赫敏和罗恩爬上屋顶的声音,他悄悄地退到了阴影里,给了自己一个无杖无声的幻身咒。

第二天清晨,哈利一夜未眠,坐在陋居前的草地上静静地看着日出。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啊?哈利嘲讽地笑了。

“嘿伙计,”罗恩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走了过来,“大清早的不睡觉,跑到这儿来干什么啊。”

是的没错,罗恩本人可以为了哈利奋不顾身,但他不可能把自己的家人拿来为哈利铺路。

“你不也没睡?”哈利挑了挑眉,“赫敏起了吗?我们开始?”

……

赫敏念出了一道冗长繁复的古魔文,哈利在听到她最后多出来的几个音节的时候,还是有些失望。

我给她的伤害太大,她终究还是不愿意相信我。

赫敏的杖尖随着她的吟唱冒出来一串串黑色死寂的古魔文,将哈利团团围住,死死地压制着他的魔力。

赫敏开始念解除封印的咒文,哈利忽然觉得有些不对,这好像和德拉科念出来的有一个音不同?

两天前,赫敏为了咒语中一个看不清的字母和哈利罗恩争论了好久,哈利和罗恩都认为这个字母应该是“c”,但赫敏坚持认为这个应该是“e”。

“赫敏!”哈利痛苦地嘶喊,“那个字母……有问题!!!”

赫敏的眼神中有些惊慌,但魔杖轻轻挥动,那些魔文立刻紧紧地束缚住了哈利。

“赫敏……不要……”哈利的眼神有些哀求,体内的魔力冲突让他痛苦不堪。

赫敏继续着咒语,眼泪止不住地掉下来:“哈利对不起,我、我不能看见再出现一个黑魔王……对不起……”

有些人总说赫敏理智到了残忍的地步,但只有她知道这样做自己会有多难受。哈利是她生死与共的朋友,但她不能看见自己的朋友因为自己一个固执己见的错误,而让朋友背上“第三代黑魔王”的骂名。

在这种情况下,或许死去,是哈利最好的归宿。

“赫敏……为什么……”哈利一瞬间被黑光吞噬,转眼间眼前的草地上空空如也。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