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chapter 9现实与梦幻

哈利的瞳孔猛地放大,看着眼前这个人。

没错,是斯内普,他没事。

但他简直就像是只剩下身高了。斯内普看上去几乎不像个30多岁的人。

都是我的错。

没人看清哈利是怎么到了斯内普跟前的,接着哈利纤长苍白的手指轻轻一划就解开了他身上重重叠叠的绷带,整个手掌覆上了狰狞的伤口。

在一旁看着的卢修斯不禁很想抽搐一下嘴角,现在他眼前的哈利.波特正在用他只听说过的方法——纯粹的魔力灌输来给斯内普治疗。

这种方法极其损伤治疗者的身体,同时还有苛刻的魔力要求,魔力不够的用这种方法就是找死,自然也没有谁会用。

接着哈利突然停手,面上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打了个响指消失不见,剩下四个人在那里愣着。

斯内普表示自己先是被波特的样子惊得可以,然后被波特的话气得不行,最后又被波特的行为吓得不轻。

他有些不可置信地拉起了左臂的衣袖。

黑魔标记已经消失不见。

黑魔标记是黑魔王的魔力形成的,自然也只有他本人的魔力才能解开,那么也就是说……

波特也会变成那个变态??

斯内普摇摇头,甩出这个疯狂的想法。


哈利来到了这座不知名的森林,刚刚走进去,他便感到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他。

原来是有守护精灵??

哈利一瞬间加速,到达了临近中心的地方再不能前进半分。

眼前满是迷雾的景象慢慢清晰,他看清了,里面有一个类似于庄园的地方,有很多人的欢笑声在里面。

“哈利,你回来啦?”一个声音把他从思绪中拉回来,哈利抬眼看去,只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

不然莉莉怎么会在这儿??

“嘿哈利,你今天回来的挺早啊!快来看看这个,我和詹姆斯新发明出来的!!”西里斯豪爽地大笑着,指着一个不知名的玩意儿,身旁的詹姆斯毫无形象地坐在草地上,一脸累得要死但又高兴得不行的神情。莱姆斯从房间里走出来,温和地笑着。

哈利真的很想沉迷在这里,但他不能。等到一些事情都解决了,他会去到他们身边的,但不是现在。

“幻境吗?”哈利的笑容染上了些许残忍,几道刺目的绿光发向正在向他微笑的家人。

哈利闭上了眼睛,不想看他们不可置信的神情。

整个幻境轰然坍塌,露出了眼前这片仙境一般的土地。

“喵呜。”哈利低头,看见一只绿眼睛的黑猫蹲在地上。

“你就是这里的守护精灵吗?”哈利蹲下身抱起了这只看上去毫无杀伤力的小猫,“你叫什么名字?”

小猫用爪子一把拍上了他的脸,哈利眼里的血红色瞬间消散,解开了哈利的障碍咒。

两双绿眼睛对视的一瞬间,哈利就明白了这只黑猫的想法。

“我还真是小瞧你了么,莉莉斯(Lilith)?”哈利有些好笑地揉了揉这莉莉斯,招来她一个不满的瞪视。

一年后,当时与哈利一同参加战争的同学都毕业了,虽然哈利当天也来参加了考试和毕业照,但不可否认,同学能心中的那个救世主哈利,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哈利,”赫敏叫住了哈利,“你创建这样一个组织,你是要干嘛?第三代黑魔王吗?!!”预言家日报每天都有报道关于哈利的事件,说他的悲惨事迹,说他现在的作为。

“……让我们来看看吧,第一代黑魔王格林沃德.盖勒特,因为失去朋友而就此堕落,第二代黑魔王汤姆.里德尔因为童年的阴影而报复社会,再让我们如今的哈利.波特,上述的内容他都经历过甚至还有更多的!我们必须想想看,黑魔王到底是他们自己脑子抽风了,还是我们亲手将他们逼上了绝路?”这是预言家日报上面的原话,并且配图格林沃德、汤姆和哈利原先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

现在哈利手下的那个组织到处捣乱,但又不会伤及别人,最奇怪的是每一次傲罗说着他们逃跑的路线追过去,总能找到一些遗留的食死徒。

“不干什么,我亲爱的赫敏,”哈利邪笑着,“你也看见了是吗?我有伤过什么人吗?”

赫敏一时气结:“那你这也是不对的呀,战后本来就够乱的了!你还要添乱!!”

哈利本来翠绿色的眼睛忽然就变成了血红色:“赫敏,你知道吗?现在这个世界没有什么非黑即白的事情,在我重生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放下了我最后的天真与软弱——而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所以,我们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你又有什么资格对我的行为评判呢?何况,我在考试中的成绩似乎不比你差到哪儿去?”

哈利眯起眼睛,满意地欣赏着赫敏的神情,然后大步走向了校长室。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