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chapter 1 忠诚与背叛

或许哈利.波特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在战后仍旧在战斗,非是自己自愿的,但他就是在挥舞着魔杖,对着自己的朋友,比如现在。

眼前正是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打头阵,身后都是像金妮、纳威、卢娜等他所熟悉的D.A成员。

发生了什么吗?哈利的头有点儿疼。

他好像睡了很久,记忆从邓布利多的墓碑那里断开,一切都像是浸在水中,飘飘浮浮,真真假假。

罗恩的目光中满是心痛与不忍,赫敏的目光中尽是痛苦、惊惧和决绝。

再看其他人,神情都是如出一辙的悲哀与如临大敌。

哈利一时回忆不起来。

他意外的发现了现在自己大约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哈利握住魔杖的手猛地一顿,几步跨向距离他最近的赫敏。

她会帮助他的,一定会的。

他挣扎着向赫敏伸出了手。

“神锋无影!”赫敏棕色的眸子里毫不掩饰地流露出惊恐的情绪,飞快地向后退几步,避开了哈利的手,几道齐发的神锋无影一起击中了他。

哈利呆住了。

脑海里突然窜出一个声音。

「想想看吧伙计!我们只要把“救世主体内有黑魔王魔力,被食死徒余党制成傀儡”的消息放出去,然后再控制着他假装恢复,给凤凰社内部一个惨痛的损失,谁还会管他呢!他从此就是敌人了哈哈哈哈……至于他的那群傻乎乎的朋友?有一个格兰杰的说教,谁还会管波特的死活?恐怕也只有那个罗恩.韦斯莱了吧?」

哈利重重地倒地,微微有些失神。

“赫敏……我们,不是朋友吗……”

听到这话的赫敏紧了紧手中的魔杖,依旧指向哈利。

“哈利!”罗恩闻言惊喜地喊了出来,奔向哈利,“你回来了?!”

“罗恩!”赫敏一道魔咒打到罗恩身前,“别靠近他!谁知道他是不是装的!!”

“赫敏!”罗恩有些愤怒,却仍旧停下了步子,“万一他是真的哈利怎么办!你要让他死吗!!?”

赫敏咬了咬牙:“对!就算是真的哈利,也不可以!哈利……哈利他会明白的……”

忽然赫敏眼前的人幻影移形了。

“赫敏,我尊重你的意见,但我还是很伤心。”哈利幽幽地声音响起。

“赫敏!!他是真的哈利!但你几乎杀了他!!!”罗恩无奈地跺着脚。

赫敏紧紧抿着嘴唇,没说一句话。


或许这是哈利.波特一生中最不计后果的一次幻影移形,有决心,但情绪混乱,没有明确目的地。

他仅仅想要逃离,去到一个别的地方。

伦敦偏僻的一条街道上,一盏街灯昏黄地闪烁着,围墙上的猫竖起尾巴,轻轻行走着,眯起了它的双眼,跳下围墙,咔嚓一声,踩碎了一片枯叶。

这家的主人显然还没睡,但门外似乎有什么动静,他习惯性的举起了魔杖,然后开了门——

若不是经历了战争,他一定会被眼前这个浑身鲜血淋漓而且貌似还在不断流血的人给吓到。

他四下里望了望,确认了不是嫁祸后,俯下身去查看这个人的情况。

四道神锋无影,多处分体,有明显使用违禁魔法、魔药痕迹。

他挑起了眉毛。

疤头,最好在醒来过后给我一个理由。

德拉科.马尔福掩了掩地上的血迹,打横抱起哈利,走进了客厅。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