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Silent Funeral 无声的葬礼_暗黑向(德哈)by渺渺雨兰空

唯一一个留下来的人,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谁知道哦,那感觉大概是生不如死的吧?
想想看,你的亲人们、朋友们、长辈们,一个一个的,在你的面前死去,他们死前的样子,会牢牢地刻画在你的脑海里,你会记得他们那僵硬而无力的身体、失神而黯淡的眼睛,悲哀而破碎的神情……
多么美妙的感觉,看着生命消逝。
或许因为种种原因你磨尽你的情感,麻木你的大脑,封闭你的内心,只是因为你害怕被伤害罢了。
为什么要害怕呢,你有去了解过他人吗?你的勇气呢?你始终都只是在原地画了个圈,把自己囚禁,抱着过去日日夜夜自我折磨呢。
有意思吗?这样好玩吗?折磨自己,折磨身边的人。
我不知道。我没想折磨他们,我只想解脱,这样好累,我厌烦这种感觉,厌烦活着,为什么不去死呢?
我还有什么理由要活着吗?
当然有,但你承认吗?
——你必须活着,无论为了谁。

弃权声明:
文中一切人物属于J.K.R,只有这个故事属于我。

作者的话:
这篇文其实是我为了满足自己的心理阴暗面的一个产物,也算是挑战一下从来没有写过的内容,所以啊,提前说一下,内容可能会很H很暴力,……不知道度娘让不让发啊哈哈哈哈。
然后呢,就是关于这个故事,人物一定会有OOC,而且基本上是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不同程度的OOC,所以不喜勿入,遇到有些实在不能接受的内容或者是写得不好的地方,欢迎提出来,但是请不要喷,谢谢。
文章设定为Harry重生,患有心理疾病,说白了就是抑郁症啊精神病啊什么的(因为只是查过资料,所以如果有什么没对的地方或者是BUG还请提出来谢谢~)其余人属于跟着时间一起倒退的但不是重生。
最后就是说啊,因为楼楼是一只苦逼的初三党,更文不定期不定长短,不保证不坑,还请各位海涵啊~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