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Incoherent 支离破碎(德哈)by渺渺雨兰空

番外_重逢(中秋贺文)

“Harry,好久没见了呢,最近比较忙啊,你过得怎么样啊?”

Draco Malfoy在月光下安静地坐着,后背挺得笔直,月光清晰地雕刻出他的身形,逆光的侧脸一片黑暗,看不清他的神情,他侧身的剪影太过清晰甚至有些冷硬,圆月是他的背景,黑色的剪影格外的清明,他好像坐在月亮中。

月光穿过禁林边缘层层叠叠的枝叶透下来,落在他生来便精致而英俊的面容上,黑白交错斑斑驳驳。

华灯暗,树影缺,纷纷凉月,一院丁香雪。

“Harry,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无情。”

Draco伸出手,感受着指尖传来的冰凉的温度,扬起一个无力的笑容,张开双臂,将那块冰冷的石头拥入怀中,依恋般蹭了蹭石碑上的文字,泪水无声地滑落,在石碑上留下一道道深灰色的水痕。

Draco Malfoy或许只有在Harry Potter的面前才会褪下伪装卸下面具,成为Draco,但只可惜Harry Potter离开的太早。

石碑上刻着几个僵硬的文字。

【Harry James Potter】

“你好残忍……”

我时常看到魔法部的官员,在一天愚蠢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之后,下班,在大厅看见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立即卸下一身的假装,步伐变得轻快,笑容变得真实而愉悦,他的妻子或者是她的丈夫,会将他或她拥入怀中,给爱人一个温暖的笑容,手挽手地离开,两人之间的那种氛围,像是温和的月光,平静而美好。

可是过了这么久了,你连一个梦都不肯施舍给我。

【Harry Potter死在最后一战结束后一年,因为身体越来越虚弱,在最后昏迷的时刻被两只精灵带走,生死不明】

【自从Harry Potter失踪后一年过去了,没有任何人有任何关于Harry Potter的消息,魔法部正式判定,Harry James Potter死亡】

“Harry……Harry……Oh,Harry……”

“How I wish you could come back again……”

“Come back to me, please……”

“I wish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but our story has not even begun……”
“Harry……”

Draco Malfoy近乎绝望地紧紧抱住冰冷的墓碑,试图用体温去温暖它。

“So as your wish.”

Draco僵住了,有些不可思议地转过头去,看见了日思夜想的少年。那双绿色的眼他永远也不可能忘记,那曾经是他梦寐以求的,也曾经是他最深最深的恐惧。

而这双眼睛的主人正温和地微笑着,直直地看向他灰蓝色的眼睛。

“Oh,Harry……”Draco几乎是扑到他怀中放声痛哭,发泄着自己这三年来的委屈、思念与绝望。

Harry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笑得温和。

“Draco,I'm back.”

我来接你回家。
——END——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