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最美遇见你(鹿迪/现实向/高甜)bykwshen111

Chapter 5 选择
“你看看这是什么?”
当经纪人满脸怒气的一把将手机拍在鹿晗面前的时候,其实他完全是懵逼的,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她如此生气。
他拿起面前的手机翻了起来,发生上面全都是一些关于他和热巴组cp的新闻,还配上了节目里他们互动的截图,看起来真的挺像那么回事。
“你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没等鹿晗说话经纪人就急着质问道。
鹿晗放下手机,平静的回答道,“这没什么的,节目效果而已。”
“要真是节目效果我就不用这么着急了,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你们俩单独出去了,你不会真的和她有什么吧?”她早就发现他们两矛头不对,可是鹿晗是个非常有主见的人,自己不想太过干涉他的私生活就没去管,现在看来还是应该早点就将它掐死在摇篮里。
“要是真有什么呢,会怎么样?”鹿晗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却反问道。
“我的小祖宗哦,你可千万别乱来,你可知道你的粉丝都炸成什么样了吗?你做做戏就算了,可千万别认真啊。”经纪人彻底急了,鹿晗是什么性子的人她再清楚不过,表面上看起来温和好说话,其实倔得很,他认定的事情谁劝也没有用。
“什么叫乱来,因为我是个明星,是个偶像,我就不能像正常人那样恋爱生活吗?”
这个问题看起来是在问他的经纪人,其实他是在问他自己,他在问自己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他牺牲的到底值不值得。
鹿晗的经纪人陈女士是个年纪不到三十岁,精明干练的女人,她能这么年轻就走到这个位置绝不是靠长相或是关系,她有头脑,更懂得把握人心。
鹿晗今天对她发出这样的质问,说明他心中积郁的不满已经快到达了一个临界点,他不再是几年前那个一心只有工作的傻小子了,也不再能被自己如此轻易的掌控,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和累积的人气,他开始渴望别的什么,更多的,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情感上的需求,但是这些东西或许会成为他事业道路上的绊脚石。
她明白不能硬取,只能软攻,经纪人的态度突然软了下来,颇有些无奈的感觉,“小鹿,从你签了这家公司以来,我也跟了你这么些年,你觉得我做的怎么样?”
鹿晗不明白她怎么突然提到这个事,他略微沉吟了一下,“挺好的,你的业务能力从来没的说。”
“当初为了你能在国内立足,不管sm施加了多少压力,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你现在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的位置,你愿意为了这样一件小事而失去支持你的粉丝吗?”
“如果是真心喜欢我的粉丝,根本不会因为这样的事而离开。”
鹿晗无法认同这种看法,为了迎合别人的看法而将自己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这不是他的作风。
“我知道,你年纪也不小了,想要谈恋爱甚至结婚很正常”,陈小姐不打算轻易放弃,她继续循循善诱,“如果你喜欢的是一个圈外人,或者是你在哪认识的女艺人也好,我们都有信心去保护你的隐私,即使被拍到了也能通过公关去解决,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和她的互动被清清楚楚的记录到了节目中,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你们呢,多少媒体都等着爆你的料,就算你们之间没有什么都会被说成有什么,要我说,你们的这段关系从开始就是个错。”
从开始就是个错,这句话在鹿晗脑中盘旋,鹿晗不懂,或许应该说他不想懂,他以为这一次终于会有一个好结果了,可是却被告知,一开始就错了。
鹿晗突然觉得很无力。
陈小姐看到他态度有所软化,马上乘胜追击,给他致命一击,“你不让步,你的粉丝也不会让步的,你也不希望热巴因为你而受到伤害吧。”
这一击真是准确的抓住了他的软肋,对啊,热巴有什么错呢,她那么好,那么值得被喜欢,错的是我,我没道理让她去承受这些不该她承受的非议。
鹿晗没有说话,唇线抿的紧紧的,让他过于清秀的脸庞增添了几分冷峻的意味,陈小姐知道这是他妥协的意思,虽然他心里或许有许多不满与不认同,但是他最后还是妥协了。
她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想开点,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有些该割舍的就要割舍。”
鹿晗还是不说话,原本灵动而充满活力的眸子像一潭死水一样暗淡无光,陈小姐不禁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带上了门,将空间留给了他。
鹿晗在沙发上沉默的坐了好一会,突然站了起来,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视。
电视上在播最新一集的跑男,是他们在大理的那次,屏幕上的自己目光总是不自觉的的追随着那个女孩,那个美少女的口号真的很傻,不过她做起来的就挺好看的,她转圈的时候好漂亮,奔跑的时候也是,他那痴痴的眼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还有她的画,他想起来就想笑,明明自己画风这么清奇还嘲笑自己是黑洞,不论她做什么他都觉得很好。
做那个心跳游戏的时候,他最没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心跳上升的那么快,而是她的心跳竟然那么平静,看着她游刃有余有带着些小得意的笑容,他感觉到了深深的挫败感,难道心动的只有他自己吗,他不信,他靠近她,轻轻抚摸她的发顶,跟她十指紧扣,四目相对,她的心跳有没有上去他不知道,但是他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砰砰,砰砰。
一声一声,那么清晰,是他心动的痕迹。
从一个旁边者的角度去看自己,他终于明白他的粉丝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反应了,因为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看喜欢的女生是那样的眼神,藏不住的欢喜。
他期待着这种欢喜会长成一颗参天大树,却没想到,这段感情在刚刚萌芽的时候,就要枯萎,他只能默默希望,他以后不会因为今天的选择而后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