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十分抱歉!!!!我刚刚高考完!从今日起,更新继续!

【转载】最美遇见你(鹿迪/现实向/高甜)bykwshen111

Chapter 1 初见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其实他真的有被惊艳到的。
他记得那是跑男第一期他和大伙一起迎接新成员的时候,她一袭长裙,卷发披肩,双眸灵动,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他甚至有种见到了天使的错觉,不由自主的长大了嘴巴,说不出话来,一瞬不瞬的看着她。
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见到她,之前在电影的首映礼上,还有某个公益活动上,他们都曾经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不知道她有没有注意到自己,不过他确实注意到她了。
她在布告板前接受完采访之后入座的时候恰好从他面前经过了,虽然现场有那么多的女艺人,他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了人群中的她,一头黑色的长直发被乖巧的别在耳后,眼睫低垂,嘴角微翘,艳丽中带着一丝甜美,清纯又不失魅惑,即便只是一个侧颜已是惊为天人。
他在脑中搜索她的名字,好像之前和幂姐聊天的时候她提到过,是她们公司的艺人,叫...叫...叫迪丽热巴,对,就是这个,她是个新疆姑娘。虽然他喜欢她的长相和气质,不过他从没想过会真的和她有什么交集,这个五光十色圈子里人来人往,推杯换盏,他们也许只是萍水相逢,匆匆过客罢了。他没想到的是,两年之后他们竟然真的再次相遇了,而这一次相遇终于给了他们相知相爱的机会,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上天的缘分吧。
不得不说再次见到她他是开心的,虽然之前曾有过惊鸿一瞥,他其实没有近距离的看过她的样子,她似乎有些害羞,双颊绯红,一边弯着腰和成员们打着招呼,一边却低着头不敢直视他们,纤长的睫毛垂下来遮住了她泉水般清澈的双眸。
他的嘴角不禁勾起一个笑容,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虽然他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长相美丽的女明星见得多了去了,不管是清纯型的还是美艳型的,他仍旧觉得她好看的紧,不过也只是觉得她好看而已,他没想到不久的将来他们之间会发生那么多故事,他没想到,自己会无可救药的爱上这个美丽的姑娘。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现在只是他们故事的开始。
鹿晗其实在她进来之前就偷偷看了纸条,看到拥抱这两个字的时候他心里咯噔了一下,不知是紧张还是害羞,想到等会要抱热巴,他就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他心里越是紧张,表面上就越是平静,轮到他的时候,他拿着那张卡片开始读,“....你将有一个妹妹了.....为了欢迎新成员,请送上鼓励的拥抱。”
他一本正经的口气自己听着都想笑,不过还好成员们好像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头,只是一个劲的起哄,先是超哥把自己是单身狗这件事拿来调侃,接着恺哥又冲上来故意打断他们,本来久手足无措的他们就更加手足无措了。
动作很笨拙,不过最后还是抱上了,他伸出胳膊,有些僵硬的圈住眼前的人,不敢太靠近,怕会触碰到她裸露的肌肤,手掌轻轻的在她的头发上拍了拍就放开了。
放开之后鹿晗就低下了头,偷偷舔了舔嘴唇想要掩饰自己的紧张,超哥又过来闹他,问他是什么感觉,他知道超哥是善意的玩笑,他向他抱怨过自己单身的苦恼,他知道他一方面是想通过这个玩笑缓解他们两的紧张感,另一方面他是真的希望自己能早点找到一个喜欢的女孩子。
不过被突然问到这个问题他还是不免有些惊慌,只好回了一句,“就是鼓励的感觉了,还能有什么感觉”,还能有什么感觉,可能就是有一点点紧张,还有一点点心动吧,就一点点,真的。
热巴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大家都很照顾她,她也是个天性开朗的女孩子,不久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然而最先和她熟识起来竟是鹿晗。
说起来他们年纪差别不大,应该最有共同话题,最快熟起来也是理所当然,之所以这件事令人惊讶是因为鹿晗,实在是太不会跟女孩相处了,不是不会,而是因为他真的太久没有谈过恋爱了。
算上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他已经单了差不多五年多了,sm公司对于艺人恋爱管得严是出了名的,作为组合出道后经纪人连他们没有行程的时间都会严密把控,私下能和女生接触的机会几乎没有,到后来和公司解了约,回到他的祖国发展,虽然在外人看来他的解约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还有兄弟的理解,但是离开exo回到中国发展就意味着一切从零开始,意味着他要抛弃过去获得的荣誉去创造一个崭新的未来,崭新的鹿晗,其中经受的那些落差和打击,或许只有他自己清楚。
那个时候他一心想着的就是快点再次站起来,在中国的音乐市场还有影视市场里都能有他的一席之地,不让一直支持着他的粉丝还有一直相信着他的爸爸妈妈失望。他一门心思铺在他的事业上,创作专辑,参演电影电视剧,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了娱乐圈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千呼百应,前途无量。
当一切都走上了正轨,他终于可以喘口气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在追逐梦想的这段时间里他身边已经空了太久了,而他马上就要27岁了,再这样下去他还能在30岁之前结婚,生孩子,让他爸爸妈妈早点抱上孙子吗。
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他开始留意身边的女孩子,和好友聊天的时候也会经常玩笑似的叫他们给自己介绍个对象,只是他做这个职业,注定要放弃许多普通人的权利。
他的私生活受到狗仔无孔不入的监控,所以他最常见的社交就是和几个认识了十年以上的好友在家里或者餐厅里小聚一下,这样一来,他能认识圈外女孩的机会就少之又少了。
那么圈内呢,这些年来唱歌演戏结识的女艺人也不在少数,只是大多数停留在了泛泛之交,说起来这应该怪他,在韩国的那几年给他影响最深的就是他们的礼仪,对于前辈即便是比他年纪小的,他也会用非常尊敬的态度对待他们,而这样的态度莫名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这些年来对他有好感的女艺人也不再少数,或许是他太迟钝没有感觉到,或许是没有感觉到他的好感,女生们被这样礼貌的对待了以后,都选择了后退一步保持距离。
然而热巴是不一样的,她那么开朗,那么热情,一点都没有女生常有的骄矜。她会热情的招呼他们到她的车上品尝她家乡的美食,虽然那个叫酸奶疙瘩的东西他尝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尝试了,在他们两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也完全不会尴尬,不停的讲一些发生在她身边的趣事,自己总是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她笑起来真是好看,那笑容像解冻的泉水一般甘冽,像天山上的雪莲一般纯净,她粉红的双颊在笑容的映衬下像红玫瑰一样灿烂的绽放,散发着少女的生机,直而长的睫毛在干净的黑宝石上仿若划破湖面的涟漪一样,激起阵阵动人的潋光。
所有他也忍不住笑了,笑的很开心,很放松。
她很好,他觉得,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吗,他不知道,但是他对此持开放态度。
现在就是对的时间,对的地点,而你会是那个对的人吗?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